群島爭霸是我非常喜歡的遊戲
規則簡單 不像一些戰爭、領地佔領遊戲中需要大量的時間
畫風精美 模型也算中上
卡片很漂亮
....
...
..
.
對 真的很漂亮
但上面沒有名字阿 orz
所以一些看不懂圖式的新手
即使拿到白底黑字的卡表
也還是不知道哪隻是那隻
造成一些小麻煩

所以趁下星期要跑黑帝斯擴充這個機會
小弟把有附圖的玩家幫助卡給稍微中文化了
希望可以幫到一些新手了解
也能幫一些老手帶新手時可以輕鬆一點

 

 

 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3os9lde1al68zfk

基本上都是從精華區的規則拿出來的
但有錯也請多告知


---------------------------------分隔線------------------------
1. 請不要賣 感激
2. 開心玩桌遊
3. MU真的回不來了嗎...
4. 置底下載區好像現在不開方下載 所以我就不先上傳過去了
   (但有大大願意幫上傳 也歡迎)
5. 我保證下載連結一個月,連結掛了請站內信告知
   我會盡快補上 謝謝
   (過了一個月後 就麻煩各位去尋找有檔案的人了
   檔案我不一定會留這麼久....)
6. 由於小弟的印表機壞了 所以不知印出來的效果如何 我會盡快去試
   所以如果印出來結果很糟 也請原諒 我會盡快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8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