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是我第一次跟m群的人所開的新手團時玩的遊戲,玩過一次我就被精美的模型和亮麗的卡片推坑了

之前一直想買 但無奈不是缺貨 就是沒錢

這次原本想趁著昀正當兵休假回來時玩一次的 但結過還是來不及...

 

Isla Dorada 這是西班牙語

Isla是島的意思

Dorada 則是黃金

所以大家都直翻叫黃金島(但黃金在這個遊戲的並沒有很大的關係XD)

 

遊戲背景是1934年,哥倫比亞探險隊因飛機失事而來到一座神秘的島嶼上

傳說島上留下許多古老文明和財寶,在這充滿未知和危機的島嶼上

探險隊決定一起行動尋找傳說的祕寶(one piece??  不 抱歉 這秘寶是複數 )

而我們玩家則扮演探險隊的一員 要想盡辦法引導隊伍朝向你想的方向走 來獲得龐大財寶

並阻止其他玩家到達他所想要去的目的地(所以這不是合作遊戲XDDDDDDDDDD)

誰能從這座島帶回最多的寶藏呢??(請先想辦法處理飛機吧....)

 

這是一款簡單的競標遊戲 競標的物件 就是你想去的路線

每次從一個地方前往另一個目的地時 我們就用競標看要去哪裡 競標贏的人就是這段冒險的領隊囉

有點運氣 有點心機 許多歡樂 是個簡單的party game

遊戲人數3~6人,時間約60分鐘

 

那現在就來看遊戲吧

首先是 封面和封底

這遊戲的盒子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歡樂...

由於第一次玩是別人拿出來 所以我沒怎麼注意盒子

所以後來我去找時 花了許多時間....

因為光看這盒子顏色 下意識就是恐怖題材的遊戲阿

但這遊戲真的是非常歡樂的

 

打開來就是說明書和萬惡的推坑手冊

由於都是英文的 所以也不用去看了 直接問我還比較快

 

 

接著是可愛的coin(錢)和隊長指事物

有人說錢怎麼這麼少 這樣要怎麼競標?

放心

競標是用別的東西

佣金錢競標已經落伍了

這錢在遊戲中每個人有的量都是固定的

而且只能花 不能賺

所以不用很多

 

接著是遊戲版圖 這遊戲公司非常的用心

還有附夾鏈袋 可以保護版圖

摺疊時

 

攤開後

恩恩

這座島有沙漠 有高山 有森林 有湖

版圖非常的鮮豔漂亮 和死氣沉沉的盒子完全不同

而且材質也非常的好

 

接著就是進行遊戲時所需要的卡片了

 

分別有目的卡(財寶卡、詛咒卡、命運卡)

卡片的畫風都是可愛型的~~

我超愛詛咒卡的圖

 

接著是冒險卡

競標就是用這些卡片

 

推我入坑推的最用力的就是他們........

鮮明 有趣的圖 讓遊戲歡樂不少

 

為了表達我的喜愛 我多照了幾張  ★,:*:‧\(*〞▽〝)/‧:*‧°★

 

接著是事件卡和功能卡

還蠻多種的 這樣要怎麼記阿

 

為了方便玩家們了解規則

遊戲公司還特別做了幫助卡 當大家忘了規則時可以看

但怎麼又是英文的 根本沒幫到阿 (/‵Д′)/~ ╧╧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 讓他有中文 請別擔心)

 

 

空了?? 卡片有了 說好的模型勒???

 

在這裡....

ˋ這遊戲公司怎麼這麼無聊 前面明明就放的下

如果我沒玩過 又沒看內容物的話 我可能永遠不會去注意在那裏......

 

而另一邊

 

抱歉 是空的XDDDDDD

 

回來模型吧

我們可以用前面的功能卡 來叫出

猩..不是 是山怪

非常經典的挖鼻孔姿勢

 

海龍

 

他們的功用很簡單

就是擋路

凡是他們出線的路 就是無法通過 請繞路吧

 

最後是我們的探險者"們"(別懷疑)

一棵刻滿人臉的柱子XDDDDDDDDDDDDDDD

 

最後附上一張遊戲時情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座山好立體...

是我的錯覺嗎?

 

 

 

ps

寫完後 突然覺得還是乖乖把山中小屋的開箱文給補完好了

所以下次應該是寫山中小屋的開箱文(雖然已經開來玩了10多次了otz)

接著弒神者的第二大擴應該也要出了

超級地城也在觀望名單中

12月還會有群島爭霸的黑帝斯擴充(這真的是好遊戲 何時還可以再開團阿....)

bang的掏金擴充也要出了 希望到時有空可以寫這些遊戲的開箱文(當然要有錢買....)

烙跑修女我也該試跑一次看看 之前跑的2次都玩錯規則....

暗影獵人英文版也要重印且加擴充角色 星杯新版多了一張紅連騎士

我到底為了這些該不該去換一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8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